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注册资本6000万元,专注于犬猫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始建于1996年,最初从事蛋禽饲料生产,2006年成功转型到宠物食品行业。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厂区占地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年产能27万吨,现已形成干粮、湿粮、处方粮、保健品、零食、猫砂等多品类产品布局,拥有六大品牌、四百余单品,旗下“奥丁”“迪尤克”“力狼”“朗仕”“冠邦”“爵加”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上知名品牌,其中“奥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品牌故事】

“奥丁”宠物食品是华兴公司推出的第一个品牌,创立于2006年10月1日,始终坚持物超所值的普惠市场定位。2018年“奥丁”商标已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跻身为高性价比国产宠物食品知名品牌。随后,2011年“奥丁西餐厅”系列上市,2017年2月“奥丁无谷”系列上市,2019年3月“奥丁膳食”系列上市。

“力狼”品牌于2008年11月上市,2011年4月在国内率先推出“力狼蘑菇”系列,2013年11月华兴首款专宠专用原生态粮“狼部落”系列上市,2015年5月“力狼e族”系列在网络平台上市,同年9月“狼道”系列隆重上市,2017年2月推出“力狼无谷”系列,2018年2月推出“力狼肉多乐”系列鲜肉粮,同年5月份力狼推出首款零食火腿肠系列,2020年11月“力狼优加”系列上市。

【品牌产品】

1.奥丁全价成年期犬粮20kg

改善便臭,含丝兰粉,可有效改善爱宠便臭;靓丽毛发,含鱼油,可满足毛发生长需要,靓丽毛发;泌尿健康,含蔓越莓粉,可减少爱宠泌尿系统感染。

2.奥丁全价幼年期、妊娠期、哺乳期犬粮20kg

呵护肠胃,含全脂羊乳粉,富含多种维生素,乳糖含量低,呵护爱宠肠道;健脑益智,含蛋白粉,富含卵磷脂,对神经系统发育有利;改善便臭,含丝兰粉,可有效改善爱宠便臭和减少身体异味。

3.力狼益生菌幼犬粮:

鸡肉牛肉配方,添加枯草芽孢杆菌和全脂羊乳粉;枯草芽孢杆菌能促进有益的厌氧菌生长,间接抑制其他致病菌生长;全脂羊乳粉更易消化,易吸收利用。

4.力狼豆腐猫砂:

选材考究,工艺严苛;高效除臭,清新怡人;快速结团,不易碎裂;瞬间吸水,可冲厕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