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境内,由宽城恒泰矿业集团斥资3.6亿元建设,是一家集基地种植、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同时也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神栗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品牌故事】

神栗公司创建于2000年,2008年由恒泰集团收购,2009投资3.6亿元进行异地扩建,于2010年底投产。集团转型发展伊始,就高起点、高标准、高投资建立了现代化生产车间,确定了高端品牌战略,立志将神栗产品打造成知名品牌,提出“讲诚信、做高端、创名牌”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以真诚的服务开拓市场,以高质量产品、诚信守法经营占领市场,向所有消费者郑重承诺“己所不食,勿食于人”,使“神栗”品牌傲立市场。坚持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和客户效益的和谐统一,提出“让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满意”为公司发展的不懈追求,践行成立之初向全县栗农做出的“收购全县所有板栗、收购价高于周边地区、企业盈利返利于栗农”三个承诺,促进和保持板栗价格的稳定增长。

【品牌产品】

目前,公司主要有板栗、山楂、蜂蜜、食用菌、冻干及膨化食品等六大系列70余种产品,已通过美国、欧盟、日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和伊斯兰清真食品、犹太洁食等国内外26项权威认证,产品已远销美、德、日、以色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各省市建立了营销网点,“宽城板栗、中国神栗”已享誉中外。

1.板栗系列产品

2.冻干山楂系列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