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2021-04-30 01: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8月1日,是集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企业,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全资下属企业。目前,公司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8亿元,资产总额10.44亿元,固定资产7.23亿元,综合产能6万吨,成品仓储能力100万箱,日产量20万瓶,日发货能力7万箱。公司有国家评酒委员7人,国家资质品酒师19人,国家资质酿酒师11人。

此外,长城还拥有“干白葡萄酒新工艺研究(1987年)”和“长城庄园模式的创建及庄园葡萄酒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2005年)”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累计获国家、省、部、行业协会等奖项70多次。自1978年中国第一瓶干白葡萄酒成功研制以来,中国第一瓶香槟起泡葡萄酒也于1991年在长城问世。1978年,长城便已确立了酒庄模式生产,1999年再确立国际标准白兰地酒生产,行业领先。

【品牌故事】

“国有大事,必饮长城”。多年来,长城葡萄酒就一直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国驻外使领馆等选用,累计亮相各级别国家级宴会超800场,是北京亚运会标志产品、北京奥运会独供葡萄酒、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指定用酒。如今,“国事家宴,共享长城”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长城葡萄酒”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葡萄酒代表品牌。

【品牌产品】

1979年,长城干白葡萄酒首获国家金奖,1983年、1984年、1986年相继获伦敦、马德里、巴黎品酒会金银奖。2019年五星干红再获IWC伦敦特等奖,为中国首款获此荣誉的产品,实现获得国际大奖大满贯。产品累计获得300多项国际、国内大奖。

长城现有干、半干、半甜、甜、加香、起泡、蒸馏7大技术类型200多花色品种。“长城五星”已成为明星级超级单品,荣选为国宴用酒,频频亮相G20系列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系列峰会、上合峰会等等国宴餐桌。2019年,“长城五星”第11次荣登博鳌亚洲论坛,成为论坛唯一指定用葡萄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