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01: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8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专注研发生产销售核桃乳饮品,是国内核桃饮品行业的开创者、推动者与引领者。

公司成立以来,紧紧把握住国家改革开放政策与河北省委、省政府营造的良好创业发展环境,专注核桃饮品,坚定走质量优先、技术驱动、消费引领、绿色低碳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机融合的发展道路,先后通过销售模式、生产工艺、产品、品牌、设备设施、研发技术创新与产业链协同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年营业收入几百万的小微企业,发展成为在全国有五个生产基地、年使用核桃果10万吨、全国产销规模最大的植物蛋白饮品企业。

公司先后参与起草了核桃乳行业标准、国家标准,自主创立了“5.3.28”生产工艺、“全核桃CET冷萃技术”,推动并引领核桃饮品行业从小到大和提质升级。

【品牌故事】

养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注核桃饮品”的专业化发展之路,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通过技术工艺创新、品牌品类创新以及全产业链建设实现了较快的发展。

公司通过创新工艺,成功解决了核桃乳饮料“涩、腻、不够爽滑”的口感问题,创立“六个核桃”品牌,引领核桃乳饮料在激烈竞争市场中突围而出,成为饮料市场一个独立的细分品类,为核桃乳饮料确立“有益大脑”的精准价值定位,清晰地传达出了核桃饮品品类的消费利益,并与国内权威科研院所机构合作,通过科学实验证明了核桃乳饮料有益于人体大脑健康,推动核桃乳饮料由风味型边缘饮料变身成为“南北通喝、全国同饮”的主流饮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