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01: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3月,在全国建有28个生产基地,员工近1.9万人,方便面年产能140亿份,位居世界前三强,饮品年产能2000万吨,年处理小麦300万吨,年产卤蛋5亿枚,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并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方便面生产基地、世界上最大的方便面单体车间、最快速的饮品生产线,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领军企业、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一企一业”发展典型、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今麦郎坚持管理模式创新以及产品技术创新,拥有超强的渠道下沉能力和打造快消品第一管理平台,在全国掌控300万家终端网点。公司业绩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速,面品业务板块连续13个季度行业增长率第一,饮品业务板块连续9个季度行业增长率第一,被业界赞誉为“今麦郎现象”。

【品牌故事】

今麦郎在全国建有25万亩优质麦基地,拥有完善的全产业链优势,带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形成了从农业种植、加工、包装、物流、信息技术、销售等闭环链条,使各环节成本、品质得以最大限度优化。

今麦郎拥有极强的产品创新能力,企业在隆尧建立今麦郎中央研究所,在北京建立今麦郎饮品研究院,这两大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河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集群技术服务中心”,并依托建立了河北省方便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面制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省级研发中心,成立了产品定位研究院,颠覆性推出影响世界的“老范家面馆面”和熟水“凉白开”,每月都有多款新品推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今麦郎不断抢占市场先机,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