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石家庄市检察院在全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中获奖

2021-04-19 09:39:34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至14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全省总决赛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检察院代表队以石家庄市党政机关类第一名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石家庄市检察院赵志勇、蔡纪伟和裕华区院吕龙三名同志分工合作、沉着应战,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以地市党政机关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二等奖,为全市检察机关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检察机关网络安全技能的高超水平。

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是省委网信办、省人社厅着力打造的河北省网络安全领域的权威赛事,主要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综合考察各参赛队伍运用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开展网络攻防实战的能力。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训、全面提高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领域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从而整体提高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筑牢全省网络安全防线。

随着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的快速推进,尤其是检察工作网(和国际互联网物理连通)的部署应用,使全市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形势越来越复杂,办公环境中网络安全保障需求不断延伸和扩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信息技术人员不断学习、增强网络防护的各项技能,以应对越来越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为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