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河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到藁城区检察院调研

2021-04-16 10:50:21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上午,河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一行两人到藁城区检察院调研,实地考察了藁城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刑事执行信息中心、未检办案区、档案室、荣誉室等建设情况,与藁城区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藁城区院工作汇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陪同调研。

何秉群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组核心作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基础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确保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认真履职,确保各项检察工作规范有序。要坚持以业务为核心,进一步加强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把各项检察业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带队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日常培训,不断提升检察人员能力素质。要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要求落实好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反面典型为戒,常抓不懈。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分管部门、人员的管理,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邢伟要求,要转变理念,不要为落后找借口,要为争先找优势,用分析的眼光从自身找原因,瞄准目标找优势。要实事求是,尊重事实、立足现实,最大限度内部挖潜,充分发挥每名同志的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做好换届工作,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各项机制,传承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平稳过渡,不重蹈覆辙。要从最基础的工作抓起,从政治高度、理念深度、实践宽度来推进管理机制,认真制定具体措施,加大落实力度,争取早日进入先进行列。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