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办班培训,邢伟作动员提要求讲党课

2021-03-26 16:49:01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至26日,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培训班。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作动员讲话,阐明培训重要意义,明确培训任务,并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具体实践中。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充分运用检察制度优势,以优质高效的检察办案引领社会进步,推动良法善治。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势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市检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邢伟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党课。讲课从思想渊源、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解读,对全市检察机关如何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能等三个方面,以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检察文化、“案-件比”分析等内容。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