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26 16:2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笑尘、高乾)3月26日,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高检院《检察机关违法犯罪领导干部忏悔材料汇编》。

3月26日,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不蒙尘》。

张振华通过对高检院《检察机关违法犯罪领导干部忏悔材料汇编》中几个典型案例的重点讲解,让干警们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他强调,全体干警要继续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刀刃向内,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按照“六查六看六改”要求,聚焦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继续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长效机制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真抓严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