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璐

2021-03-05 18:30:10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佳璐

性别:女

政治面貌: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衡水爱心联合会

主要服务项目:敬老、助学、环保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自加入衡水爱心联合会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周末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联合会领导们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一、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同留守儿童进行互动、沟通交流,帮助留守儿童树立健康的心理和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帮助他们去掉心理包袱。用我的压岁钱与爸爸妈妈一起资助武邑县姐弟俩从小学到就业,随后又帮助深州市的哥哥交付大学学费。在参与志愿活动中体验到不少人生百态,也增长了不少人生阅历。因此,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我也在鞭策着自己,努力地做到更好。

二、积极参与关爱孤寡、空巢、失独老人活动,利用放假时间去陪老人聊聊家常,帮忙老人打扫卫生、擦擦玻璃等,听老人们讲他们过去的故事,讲现在的生活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一份特殊的亲情,使老人们孤独的心灵得到安慰。

三、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参加“珍惜环境·保护湿地”环保活动,活动中给过往的游客和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大家节能节排,低碳生活,使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张际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