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际川

2021-03-05 10:32:50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际川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城县纪委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明实践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7月14日

主要事迹:忠诚勤勉,以责任履行宗旨。该同志主要负责信息技术中心及案件审理工作。几年来,该同志参与协助案件审理案件290余件,制作处分决定书、纪律检查和监察建议书、涉案款物、诫勉书等文书510余份,完成320余册案卷整理归档工作。尤其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施行后,该同志分四批为全县300多名中层干部进行培训,详细讲解政务处分法的立法过程及重大意义。同时,并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形成持续震慑,以身边反面典型为素材,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的法纪效果、社会效果。

坚守一线,以担当抗击疫情。该同志的妻子是一名呼吸内科医生,2020年1月23日,妻子在哺乳期放下7个多月的儿子和5岁的女儿,义无反顾投身到了疫情防控工作,3个月多没有回家。该同志在繁重的工作和家庭压力下,同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针对所包小区72户300多名业主开展了疫情排查工作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尤其是疫情初期,向多名没有口罩的群众捐献口罩,为群众做好疫情防护提供了重要保障。

默默奉献,以温情服务人民。该同志多次帮助河北阜城中学贫困生,多次走访学生家庭,为他们添置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为困难家庭送去保暖衣物。积极参与文明创城动、义务植树、光荣院老兵慰问演出、扶贫救灾捐赠、指挥合唱、市县知识竞赛、职工羽毛球比赛等各项活动,并多次获得荣誉。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李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