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菲

2021-03-05 09:49:56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高菲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唐山市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社会公益活动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6年2月18日

事迹简介

 从1997年开始志愿服务工作之后,深深被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自此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1998年到2020年持续参加唐山中国国际陶瓷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大会提供会务筹备、客商联络、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从2010年开始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每天在早、晚两个交通高峰时段,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在抗震纪念日期间参加“弘扬抗震精神 共建大爱唐山”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为地震伤残人员提供爱心服务;2014年开始加入“大爱唐山 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按照工作部署到社区报到,做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开展邻里相帮、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参与“送真情 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交通民警、环卫工人等七类户外劳动者送温暖;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村居)对辖区住户、过往车辆及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生活保障等志愿服务;参与“为奉献者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文明唐山建设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投入到文明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杨志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