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仓

2021-03-05 09:49:51 来源:唐山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 杨志仓

性别 男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 丰南区志愿者联合会

主要服务项目 文明交通、环保、抗疫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6年2月17日

事迹简介

2017年至2019年9月,先后组织开展并积极参与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通警察,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初冬的丰南增添一抹温暖的红色。每年12月5日的“国际志愿者日”组织开展并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文明养犬宣传、走千家访万户文明创建宣传等活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在每年四五月份的全国文明城创建活动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清理路边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志。精心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志愿宣传活动,深入街头巷尾向群众发放各类“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解读相关法规、政策,引导大家参与和支持“扫黄打非”工作。此外,还组织开展了“绿书签”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向青少年传递阳光积极的成长理念。

2019年9月调入丰南区岔河镇政府工作后,组织参与了“保卫潴龙河”志愿活动,清理河道两侧的垃圾和河道内的漂浮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我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请缨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收发和域内各卡点的防控工作,连续奋战了一百多个日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坚定逆行、无惧风雨,出现在每个战“疫”需要的地方。


来源:唐山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智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