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

2021-03-05 10:31:5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尚欣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邢台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疫情防控、社区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12月

主要事迹:

作为邢台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的组织者和参与者,2020年组织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创城宣传、优化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助力创城 共建文明街道”“我是创城主人翁”承诺书签订、走访慰问贫困户、清理杂草、制作公益广告以及助力创城迎检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组织470余人次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局共安排各小区75批志愿者,共计360余人次,帮助多个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作为组织者,通过多种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开展,组织志愿者实名注册“文明牛城”志愿服务系统,截至目前共注册90余人,将所有志愿者排班分组,在前一日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提醒,发放绶带、小红帽等志愿者标识,确保志愿活动不缺岗。建立了志愿服务活动台账、日志和反馈机制。每日记录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将问题以提醒函的形式及时反馈给社区及相关部门,为社区的防疫工作建言献策。

二是每月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组织和参与者,深入胜利西区开展了创城宣传、优化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创城承诺书签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增强群众主动参与创城的意识,优化了小区环境卫生和环境秩序,积极为社区办实事,为创城做贡献。

三是积极宣传局志愿服务活动,撰写信息并在“文明邢台”微信公众号刊发共计7次。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刘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