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冰

2021-03-05 10:31:5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冰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清河县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疫情防控

主要事迹:

刘冰,副主任医师,中心医院呼吸科主任,清河县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中的医务工作志愿者。

作为在全国呼吸大会上做过典型经验分享、邢台市首家通过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认证医院的学科带头人,刘冰主任对于呼吸类传染疾病有着丰富的战疫经验:2003年抗击非典、2009年对战甲流;2020年新冠爆发,被命为邢台市专家组成员。

白衣执甲逆风行,赤胆出征战疫情。2021年,作为清河县中心医院一名医务工作志愿者,刘冰再次主动请缨战疫,进驻市级定点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临出征之际,刘主任剪去了心爱的长发,她说:这样不仅更加方便各项操作,避免造成污染,也能节约出更多的时间照顾患者。

凌冽的寒风挡不住出征的脚步,在这坚定选择的背后,刘冰早有准备、胸有成竹,有的不只是专业知识的学科素养,更是一名医务工作志愿者舍我其谁的奉献与担当。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