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琪

2021-03-05 09:48:4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天琪

性别 :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火柴公益

主要服务项目:“爱心超市”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5年11月

事迹简介

王天琪,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团支部书记。自2014年参加火柴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河北志愿服务网”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326小时,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达400余次,先后荣获邯郸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者、邯郸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爱心超市”讲奉献。在邯郸市文明办组织的“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中,王天琪连续5年走进180余个社区,为3万余社区居民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活泼的方式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给更多的人,并救助11人,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她积极配合团市委和“火柴公益”组织发起的“志愿起航”“陪伴夕阳红”等志愿活动项目,与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走进福利院,关注孤残儿童和留守儿童,走进特教学校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弹琴、做游戏;一起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聊天,累计参加活动100余次,让老年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乐于助人献爱心。“奶奶您腿脚不方便,我去帮您卖菜”“大爷我帮您把电动车推上去”……在日常生活中,王天琪更是小区里的热心人,谁家有了困难,只要找到她,她都会主动的去帮忙,帮大爷大妈卖菜、跑腿拿邮件、义务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等等,这些事她也不记得干过多少次,提起她,邻居们都夸她是个好姑娘。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贺梦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