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梦琦

2021-03-05 09:48:55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贺梦琦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义诊志愿服务 

事迹简介

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贺梦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将社区义诊活动办得更为扎实,使社区群众能够得到更为贴心的义诊体验。

还记得有一次进行社区义诊时,为了使小区里腿脚不便的老人们也能享受到义诊服务,在了解到老人们的家庭地址后,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送去关心和问候。就这样,在用心、倾情的志愿服务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同事们参加到志愿服务当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和信念。

在志愿服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加,遇到再苦再脏的活儿,都没有退缩。活动中,用心去完成每一个环节,认真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另外,还到小区慰问孤寡老人,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经常参与环保活动,到公园、路边、广场、小区清理杂草,捡烟头纸屑;参加与社区共同组织的联欢活动;参加了维护交通秩序和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过马路、上下车等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张梦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