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云

2021-03-05 10:33:30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马建云

性别:女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

主要服务项目:志愿服务项目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马建云同志  女 1987年出生,预备党员,中级社会工作者,担任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副会长职务,i志愿大学(固安)校长、固安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幸福荟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负责人,剑桥郡社区团支部副书记、团中央青年之家云平台固安县管理员。曾荣获“共青团省委2019年度“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冀青之星”等荣誉。

马建云同志立足固安新实际,在领导和同事帮助支持下,主动探索,积极创新,确定了“红色引领+志愿服务+社群营造”的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工作模式,主要负责固安志愿者、幸福荟、i志愿大学(固安)管理工作,马建云同志在志愿服务组织内,组织社会志愿者参加城市节庆、城市活动、社区服务、创城建设、志愿服务能力建设多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先后组织七夕相亲会、中秋晚会、情暖西藏,营造城市文化氛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同时积极联动社区和社会资源,推动社区营造,慰问敬老院、文明出行、荧光跑、高考公益送考、固安城市长跑节志愿服务、两岸三地公益论坛、旅发大会光影节、全国跳绳大赛等活动的志愿服务全部由马建云同志统筹管理;在她的统筹管理下,招募志愿者2万人,建立120支志愿服务队、800多个爱心商家、建立1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开展志愿服务培训、骨干培育、社团孵化,在她的带领下,多个志愿服务项目荣誉团市委项目大赛的一等奖,团中央项目大赛的银奖等荣誉;如上所述均为她加入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后,马建云同志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固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标杆,将不遗余力的推动志愿服务发展,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助力固安志愿之城建设。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卢艳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