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艳丽

2021-03-05 10:33:30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卢艳丽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生态环境保护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4月22日

主要事迹:卢艳丽,女,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在工作中,她担当尽责,扎实肯干。曾获评第一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宣传干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模范市民”等多项荣誉。

2020年,是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廊坊市生态环境局秉承“用治污成果保创城,用创城要求促治污”的工作理念,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圆满完成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创城过程中,为将这些工作亮点广泛宣传,更为了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加入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卢艳丽虽身体抱恙,却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仅2020年6月,她就组织科内同志参加“创城我们一起”、“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环保卫士的铮铮誓言。

为了让廊坊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多年来,在宣传工作岗位上的她,工作之余还组织带动全市千名环保志愿者一起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在每年六五环境日前都与退休职工、大学生等环保志愿者共同谋划开展环境保护公益演出宣传活动、组织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熄灯一小时”等各类环保宣传活动、同时协调全市4家环保设施单位定期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支持、参与环保工作。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刘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