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

2021-03-05 10:31:46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丹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易县志愿服务总队

主要服务项目:抗击疫情、文明城市创建、搞防控、净环境、圆梦微心愿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20.04.16

主要事迹:

疫情突如其来,身为一名志愿者的她义不容辞的加入了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她带着只有7岁大的孩子先后参加了防疫活动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从大年初三连续90余天奋战760多个小时,每天奔波于易县五个防疫站点参与卡点值勤,主要是为了劝返居民不要出门,不要聚集在一起打牌和聊天,出门买物资必须戴口罩等,并张贴疫情宣传通知,向大家传递防疫知识,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在工作间隙还积极参与小区卫生环境治理活动,先后深入易县5个小区,帮助清除院落、楼道、地下室等处的杂物、垃圾,向居民传递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小区居民树立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在生活中她也发扬着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易县第二届圆梦微心愿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具,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在文明城市创建时期,作为一名宣传部工作人员连续一个月加班加点为申报资料做准备,每天晚上只能把孩子寄放到邻居家。在实地考察测评中,无论什么样的天气,都会每天奔波在室外的各个测评点位进行督导,通过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行为,为文明城市的创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胡蓓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