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蓓蓓

2021-03-05 10:31:46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胡蓓蓓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山西农业大学

主要服务项目:疫情防控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04.18

主要事迹:

胡蓓蓓,山西农业大学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2020年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期间,因表现突出,被中共唐县县委县政府评为大学生优秀志愿者。

大“疫”当前,胡蓓蓓同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两次挺身而出、逆行向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宣传、基础预防等工作,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勇往直前、奋力而为。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居委会进行信息登记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她奔走在疫情防控各个角落,累计登记居民信息3000余条,输入疫情期间电子信息档案1789条,胸贴标语,各类告知书150余份,通知200余份的等。

她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对每一辆过往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了耐心地劝返,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干部的认可以及来访县领导的充分肯定。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崔浩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