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峰

2021-03-05 10:33:2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洪峰 

性别:男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黄骅市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朝阳晨捡、交通走廊、朝阳影院、文明创城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7年12月4日

事迹简介

李洪峰,黄骅市疾控中心的职工,主要负责黄骅市辖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他第一个向所在单位提交请战书,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他主要从事为被隔离人员及进口商品的核酸采集工作,一年多来到现在,他一直战斗在这个岗位上,无怨无悔;为了方便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他连续50多天战斗在防控一线,连续30多天住在单位。

2020年3月27日上午,他在省会石家庄成功捐献了258毫升的造血干细胞,为一位江苏的血液病患者送去了生的希望,成为河北省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首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同时他也是黄骅市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的发起人、理事、活动负责人,从2013年6月28日红色朝阳成立至今的七年多的时间里,他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朝阳晨捡、交通安全走廊、朝阳影院、文明创城等十多个品牌活动,累计超过1800余次,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2500小时,同时还影响和带动了身边六十多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助力黄骅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因表现突出,在2014年7月,他被黄骅市委和市政府评为2014年度全市“十佳志愿者”;2019年3月,被黄骅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3月27日,被河北省红十字会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获评2020年度“黄骅好人”荣誉称号,同时被黄骅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20年度道德模范”。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闫晓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