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柳金钟到沙河市实地检查两会期间大气污染防治、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21-03-04 14: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柳金钟一行到沙河市超市药房、食品生产企业,煤场,就两会期间大气污染防治、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沙河市政府副市长徐刚,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社斌等人一同考查。

检查过程中,柳金钟一行实地查看食品生产企业、超市药房的食品药品安全情况和煤场的散煤管控情况,对沙河市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柳金钟要求,两会期间要对食品药品经营单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持续加强散煤管控,强化对散煤销售企业、洁净型煤生产企业的质量抽检,发现不合格油品,快速立案、严厉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