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柳金钟实地检查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信息追溯系统建设工作

2021-03-03 18: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张健)3月2日下午,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柳金钟一行到位于襄都区的邢台市荣昌果品商贸总汇(邢台市果品批发市场),就加快推进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信息追溯系统建设推广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主委、市供销社二级调研员刘贞哲、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张秀云、襄都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立等人一同考查。

检查过程中,柳书记一行实地查看市场内商户经营情况,进口水果管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询问了建设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信息追溯系统的意向。

柳金钟书记指出,食药安全工程被列为邢台市2021年20件民生实事之一,足以表明市委市政府对食药工作的重视,建设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信息追溯系统是今年省局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建设推广追溯系统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我市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确保食用农产品销售记录真实完整,确保产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