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寄宿留校学生安全离校

2021-02-01 17: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按照石家庄市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全市低风险地区中小学陆续安排学生离校。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积极响应、迅速组织,石家庄本地低风险地区学生分批次由家长接回,省内其它地市学生由学校分批送至集中点,在集中点统一由地市大巴车接回。

四名高风险地区学生因疫情防控要求未能及时离校,学校也做好了留校学生的可行性方案。学校2001班、2003班和1901班的热心学生家长得知此事后,愿意将四名留校学生接回家中,代为照顾,留校学生及其家长也表示同意。30日一早,学校派车将2001班和2003班两名学生送至热心家长家中;31日下午1901班热心家长亲自到校亲自接回留校学生。

将留校学生接回后,三个家庭尽心照料,不仅为其端上可口饭菜,还积极督促孩子们学习、锻炼,让未能返家的她们体会到了别样的温暖。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极不平凡的1月,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学校代表四位留校学生及其家长衷心感谢三个热心家庭伸出援手,同时感谢在此期间支持、理解、关心学校各项工作的家长朋友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