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所到四十五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22 12: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是石家庄市学校闭环管理的第16天,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长安区市场监督所重大活动与食品安全保障科耿智科长,长安区西兆通监督所杜会杰所长,到四十五中学进行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孙中西校长、吕文莉副校长和餐厅负责人梁江河全程陪同。

此次检查包括食堂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是否持健康证上岗、员工的核酸检测情况、餐具及食品加工设备的消毒情况、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学校食堂的清洗消毒等方面。同时,提醒食堂负责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时刻保持安全警惕,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全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精细管理,切实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通讯员张亚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