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师生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1-09 13: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起,石家庄市全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一个拥有1100万人口的城市要在三天内全员做完核酸检测,困难和危险当前总有挺身而出的身影,他们是英雄,寒冬里,就像暖流温暖了整个城市。

方兴路小学六一班张百懋妈妈是小区物业工作者,一直奋战在疫情第一线,随同白衣战士穿梭在小区楼层中,帮助不方便下楼的居民进行核算检测。四年级2班王瑜萌妈妈是一名护士,至今在藁城支援!三年级2班王浩宇的姥爷,在河北二机保卫消防部工作,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在检测现场维护现场秩序。杜雨馨的爸爸是公交车司机!已经开始上班接送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

方兴路小学郎丽霞校长、刘怀超老师作为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入户摸排小区居民是否均已做核酸检测,组织指导未做核酸人员有序做核酸检测。学生也通过手抄报、书法作品向每一位平凡岗位上的志愿者致敬,向每一位抗疫一线的爸爸妈妈致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