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举行第三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20-12-26 22: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培养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12月25日,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方兴路小学第三次少代会。

方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郎丽霞宣布少代会开始。大会上选举审议产生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少代会前期,学校大队部组织队员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来当大队委”的竞选活动,新一届大队委员经过竞选海报展示、竞选演讲以及日常工作的表现脱颖而出。2-6年级各中队通过民主选举推荐出少先队员小代表2名。

队员们从多个方面为学校献计献策,共征集红领巾小提案50余条,充分行使少先队员的民主权利。参会领导对小提案进行了现场答复。学校还对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隆重表彰。本次少代会培养了队员们的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