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全员行动!河北移动邢台分公司战“疫”先行者奋战在一线

2021-01-08 21: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移动邢台分公司立即组建以党员骨干为分的主的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对全市尤其是涉及各级政府、医院、卫健委的130个5G小区、1006个4G小区、367个2G小区及280条重要专线开展不间断轮询监控,确保重要区域通信畅通。邢台分公司还对重点区域业务负荷偏高的小区进行了优化调整,累计扩容29个小区、参数优化53个小区、硬件调整3个小区。

主动请缨到一线 做新时代最美逆行者

模范党员常岭主动请缨到市公安局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抗疫工作,一句“我不去谁去”,彰显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危难时刻,方显党员本色,应急保障突击队将在做好充分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不惧艰险,迎难而上,更加有力地保证通信网络畅通,维护网络的健康安全运行,配合党和政府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

邢台移动网络部员工刘风栓,元旦前夕回到南宫,在南宫疫情发生后,因社区封锁无法返回邢台市,刘风栓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到一线支援抗疫工作。他积极到多个出入县城防疫卡口及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测试及网络优化,对凤凰南路检疫卡口、三幼检测点、人民广场检测点、一二九师、财政局检测点、四方宾馆南检测点进行现场测试及优化,确保了关键区域良好的通信质量,为一线抗疫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响应市政府不聚集办公的要求,距离驻点最近的陈勇主动请缨,毅然承担起驻点盯守的职责。防疫物资采购、抢修物料盘点、故障情况监控、维护仪器保养、备品备件消杀、人员信息上报,陈勇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巾帼不让须眉,陈勇用实际行动证明其无愧于抗疫先锋称号。

快速响应 通信保障在行动

1月7日早7点,邢台移动网络部监控到南宫三里庄小区发生驻地网故障告警,影响31户用户,南宫移动第一时间安排应急装维人员武帅、李严进行通信保障工作。考虑到是天一合院临近小区,属于疫情高风险区域,应急保障人员防护用品穿戴齐全,马上赶赴现场,用最快的时间进行故障抢修,保障移动宽带用户正常使用。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区传播,信都区及襄都区政府于1月6日起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为保证各大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系统通信顺利运行,邢台公司迅速作出响应,安排相关维护人员对涉及医疗系统相关重要基站传输节点段落进行巡检,共出动维护人员6人,车辆2台对市区29个2G中继段、34个4G中继段完成全量巡检,覆盖人民医院两院区、市二院、信都区人民医院(县医院)、眼科医院、市三院、邢钢医院(邢台市五院)、医专附属二院、疾控中心共9个医疗单位,在保障医疗系统通信稳定运行的同时,也有效配合了政府相关部门抗疫部署,坚定同心抗疫的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