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召开医护人员子女座谈会

2021-01-08 13: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组织在校医护人员子女分年级召开座谈会,向这些同学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以及对其父母的问候。座谈会由秘志会、王岚、仇鹏鸿三位年级主任分别主持,年级组成员及部分班主任参加座谈。孙中西校长希望通过学生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问候,并请家长放心,学校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照顾好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

座谈会上,三位年级主任对同学们当前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了解,并表达了真挚的关心和问候。学生们分别谈了自己对父母工作的认识及对自己成长的影响。

据统计,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共计医护人员子女33名,其父母的工作单位及科室、职务各不相同,既有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白求恩医院、省二院、省四院等省级医院,也有各地市级医院,还有一些专科医院;既涉及外科、儿科、急诊科、检验科等多种科室,又包含护士长、药剂师等多个岗位;其中两名同学的父母均为医护工作者。同学们对父母的介绍让各位老师深表感动,会场不时响起充满敬意的掌声。

三位年级主任组织33名同学对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父母说一句话。同学们在镜头前、稿纸上给父母留言,纷纷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照顾自己,让父母放心,希望父母在全力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期待抗疫胜利早日与父母团聚。

高三年级秘志会主任鼓励学生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相信和父母们一样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全力做好高考备战复习,努力圆梦高考。高二年级王岚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当前学习生活情况,贴心的话语温暖了每一名学生。

高一年级仇鹏鸿主任将同学们送给父母的一句话录成视频发给各位家长,并组织大家给自己的父母写一封信,表达对父母的爱。

本次座谈会,为广大医护工作者了却子女在校期间的后顾之忧,体现了学校对医护人员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学校将全力以赴配合白衣战士做好防控工作,争取抗疫全面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