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多举措保障寄宿学生学习、生活

2021-01-08 13: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做好全寄宿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晚上接到上级部门的紧急防控通知后,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把通知精神与防控要求通过信息平台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领导班子在线上召开紧急会议,具体布置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6日早上,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各年级组成员、班主任、党员教师、思政课教师,召开工作会议,现场进行分配组合形成工作小组,深入到年级、班级、宿舍、课堂,对学生进行心理安抚,状态调整,课堂管理……确保学生们的学习稳定如常、生活平安有序。目前,全部在校师生已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为关爱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子女,学校还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慰问座谈。孙校长通过孩子们向他们的父母表达敬意,同时也请家长放心,学校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一定会照顾好每一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