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获“2019年度石家庄市教科研先进单位”

2021-01-04 14: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荣获“2019年度石家庄市教科研先进单位”称号。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领导非常重视教科研工作的开展,每学期初都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学校还经常组织老师们参加各地的培训与学习,在开展教科研工作过程中,校领导还亲自对教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和阶段性的小结。

近一年以来,学校借助华东师范大学开展教师微技能研究,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在稳步提升。目前在智慧课堂辅助下的“三三三一”模式课堂改革正在我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学科组、备课组的教研在抓实抓细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改革和创新。各学科组教师通过教研活动一起探讨教学中的问题、分享好的做法与想法,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