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市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成绩优异

2021-01-04 14: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近日结束的石家庄市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中,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数学学科王树旺老师、化学学科杜继伟老师、生物学科李洁老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历史学科林立彦老师、政治学科徐颖老师获二等奖。

2020年9月,王树旺、林立彦、袁宁等11名教师参加区级评优课,在各学科组的精心准备和各参赛教师的努力下,参赛教师基本上都获得了区级一等奖。其中,王树旺、杜继伟、林立彦、徐颖、李洁5位老师参加了12月份的市级评优课,整个长安区参加市评优课的有11位老师,二十二中学占比最大。学校高中教学处高度重视评优课工作,努力为参赛教师提供各种帮助,各位学科组长第一时间邀请区教研室教研员到校指导,同时带领全组教师为参赛选手分析教材、准备资料、听课磨课,发挥了学科组集体教研的优势。

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学校教师喜获佳绩,与每位老师的个人努力是分不开的。每一位参赛教师都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学科组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纷纷献计献策;近几年,学校既重教师个人素质的培养、又注重对各学科教研活动的指导,多次组织教师外出培训学习,组织备课组长参加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的教研活动,为教师的个人成长搭建了平台。

目前,依托智慧课堂的“三三三一”模式的课堂改革正在悄悄地影响着我校的教师和学生,“以学定教、先学后教”的教育理念正在老师们的心中慢慢生根,新的课堂模式促进了学生成绩的提升、促进了教师的发展。(通讯员张智敏、孙美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