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五十四中学教师拾金不昧获赞誉

2020-12-25 16: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省四院外科大夫孟泽松将一面写着“明德育才美名扬,拾金不昧品德高”的锦旗送到五十四中学教师申立强手中,称赞他拾金不昧、师德高尚。

12月13日申立强老师中午回家,路过放飞希望幼儿园,在其门口的马路边,拾到一个崭新的手机,因为急着回家就将暂将手机放到了54中门卫处,后失主打来电话由张洪涛老师和失主办理了交接手续,失主成功拿回手机。两天后失主为了表示感谢,特地送来两箱牛奶,却被申立强老师拒收了。他认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件小事,但申立强老师拾金不昧的故事,不仅赢得了失主的点赞,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温暖。

申立强老师的无私精神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体现了学校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是学校“创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师生”最真实的写照。(通讯员李欢欢、郝永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