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五十四中学举行教师校级小课题结题报告会

2020-12-24 17:5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李转老师和郭丽娜老师校级小课题结题报告会。学校科研处副主任贾文会主持,主抓教科研的任立芬副校长和科研处郝新彦主任,新立项的小课题负责教师参加了结题会。

会上,课题负责人做了研究报告,李转老师的课题是《54中薄弱班级语文课堂师友互助教学策略探究》,郭丽娜老师的课题是《初中生物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研究》,两位教师分别从课题选题意义和背景、课题目标、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与计划、课题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解说。 

任校长和郝主任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对这些课题的概念界定、选题意义、研究的内容与方法、研究的范围、课题取得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两位教师的研究报告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学校领导也热心指出了课题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修正意见。

其他小课题负责人观摩过后,纷纷表示对自己触动很大,学到了关于课题研究的好多知识与方法。任校长要求课题组成员进一步修正、优化课题报告,加强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扎实、有序地按预定步骤做好课题研究,重视过程性资料的积累,及时做好总结梳理,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教育教学之中。

通过本次课题结题报告会,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学校教育科研的信心,使学校课题研究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有助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通讯员贾文会、武亚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