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0-12-22 14: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专业技能水平,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近日开展了青年教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启动后,青年教师在保证完成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学习、训练,主动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和企业技术专家请教,操作技能和新技术技能应用水平取得明显提升。

电气装调

机械装调

机械工程系比赛中,比赛内容包括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数控系统与工业软件应用技术、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三个项目,11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丽娜、王潇,韩志庆、袁伟才、白胜斌、栗雅辉六名老师凭实力胜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数控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零件加工

技能大比武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的平台,增强了年轻教师的自我成长意识和相互学习意识。近年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致力于教师队伍的培养,实施“名师养成计划”,鼓励青年教师和“专家型、大师型”结对子、搭台子,通过专业素质、教学能力等方面的比武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现教师队伍的梯队合理化建设。(通讯员田坤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