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冬季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2020-12-21 10: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今冬明春全市学校安全大检查暨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为让全校师生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12月18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成功举行了常态化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活动中,学校法制安全处崔园科长作学生动员。随后,校园广播下达指令,应急疏散演练预案立即启动,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信息联络组、医疗救护等工作小组立即开展工作。各班学生按指定的路线进行疏散,教师分区负责学生疏散过程中的安全。在教师的引导下,4800余名学生快速有序的从教学楼内进行了疏散撤离,并集中到操场上。本次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组织到位、保障有力,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忙而不乱,集中体现了学校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的工作成果。

一直以来,学校在市教育局正确领导下,在消防、安全、交管等部门正确指导下,积极开展学校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提高学校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努力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通讯员米学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