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李立水副局长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0-12-16 10: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市关于党政领导干部讲好思政课的部署要求,1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来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思政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到现场聆听。

李立水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的红色历史篇章、讲好抗疫故事、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几个部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理论课。李立水结合我国国情和我市经济、教育发展现状,运用丰富事例,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奋斗目标。

李立水要求广大师生树立正确、长远的人生目标,厚植爱国情怀,坚持领导干部、学生干部带头,充分调动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强大动力,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创造辉煌。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同学们也表示,要承担起历史与国家赋予的使命,以“大国工匠”为学习的楷模,努力为“中国制造”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通讯员马红亚、雒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