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云游河北”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

2020-12-14 16:38: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第五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期间举办,论坛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了国际旅游传播大奖——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游河北”系列品牌营销活动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

据了解,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旨在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表彰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优秀案例,获奖作品值得国内外文化旅游部门和企业借鉴。颁奖盛典上,国际旅游营销专家和旅游单位领导对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在旅游传播领域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引领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调整宣传营销方向,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云游”系列“互联网+文旅”品牌营销活动。

“云游河北”活动开展以来,品牌宣传覆盖数亿网民,不但满足了特殊时期广大群众的文旅需求,也有力地促进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宣传营销和文旅市场的快速振兴。活动极大激发了国内游客赴河北旅游的出游热情,为河北旅游鼓舞了士气、积聚了人气。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