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省文旅厅组织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0-12-14 16:38: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企业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了解文化和旅游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发展规划,听取重点企业代表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意见建议。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翟玉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杨军出席会议。全省16家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及厅机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参加座谈会的文旅企业涵盖演出、创意、投资、制造、动漫、网络、景区、园区、旅行社、酒店等多个领域。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和发展思路,对文化和旅游产业政策、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