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管乐团在2020年河北省第五届非职业管乐(网络视频)展演中获佳绩

2020-12-09 10: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河北省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承办的河北省第五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网络视频)展演比赛中,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管乐团斩获“参展乐团奖”“优秀组织奖”两项大奖,副校长米秉玺代表学校上台领奖,管乐团还进行了现场表演,赢得专家评委以及在场嘉宾的广泛赞誉。

本次比赛设置小学组、中学组和大学(社会)组,共有来自全省的21个乐团参加,曲目要求为一首以歌颂祖国、礼赞英雄、赞美祖国大好河山为题材的中国交响管乐作品。

学校音乐教师刘银为本次比赛指挥,特聘教师邓建伟为本次比赛艺术指导。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管乐团又加入了初一和高一两个年级的新成员,乐团需要大量的时间进行磨合。准备阶段,同学们动力十足,赛前一周两位老师和全体成员牺牲午休和晚自习时间进行排练磨合。

学校管乐团自成立以来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比赛中,同学们的各项技能得到充分展现和良好锻炼,体现了学校对美育工作的重视。(通讯员刘银、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