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举行中考倒计时趣味心理运动会

2020-12-04 10: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下午,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举行中考倒计时200天趣味心理运动会,旨在促进学生发掘潜能、增强信心、克服惰性、磨炼毅力、调适状态,更好地备战中考,迎接挑战。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蛟龙出海项目中,每班30名同学交替绑腿前进,每5个班一组交替进行,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出谋划策。在“无敌风火轮”项目中,各班利用报纸、胶带制作风格迥异的“战车”,在行驶过程中团结一致,密切合作,不断寻找快速前进技巧和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

在“编花篮”项目中,每位同学单腿着地,另一条腿交叉混搭编出美丽“花篮”,跳跃前进。此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平衡能力和坚持能力,趣味无穷。

“环环相扣”为团体类规模最大的活动,要求全班同学围成一个大圈,相邻同学手拉手传递一个绳圈,参赛班级齐心协力,各显神通,全程充满加油声和呐喊声以及胜利后的呼喊声!

“火炬传递”环节,需要数名同学手拉手筑成“鞍马”,一名同学背向站立、身体绷直向后倒下并进行传递,极大程度考验了充当“火炬”同学对其他同学的信任度,以及充当“鞍马”同学们的责任心,大家齐心协力,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一句句“相信我们”声声入耳,那一刻,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散发出耀眼光芒!

“齐头并进”项目,与蛟龙出海相似,不同的是双腿之间需夹住气球,保证气球不掉、不飞、不爆,在集体跳跃前进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难度。活动前,同学们紧张的商量对策;活动中,同学们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向前跳跃;活动后,尽情相拥,一起庆祝胜利。听,那是幸福的呐喊声!

最后,初三年级全体学生用鼓掌的方式完成了最后一个项目“激情节拍”,直到大声地喊出“一中有我更精彩”,全程的比赛也就落下了帷幕。

颁奖环节,副校长吴淑艳为单项以及团体总分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代表进行颁奖,奖项设置了“最佳勇气奖”“最具默契奖”“最佳协作奖”等6个单项奖和一个“最强战队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各班班主任及家长代表在运动会后及时组织了主题班会进行总结。祝愿初三年级全体同学在最后的200天里携手同心,奋战中考,不负韶华!(通讯员尚聪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