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长安区中小学心理健康问题专题调研会在二十二中召开

2020-12-04 17: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长安区中小学心理健康问题专题调研会议在二十二中学召开,长安区政协副主席蔡玉霞,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岚,长安区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宁,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苏荟芳,副校长谷睿、贾增民,教育处主任卢占亮,教育处副主任张世武、张萌,以及来自医疗、教育、公安等单位的11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的心理功能室,对硬件设施、初高中心理健康教育规划、心理体验活动、校园心理剧、考前心理辅导、校本特色教材、教师心理关怀、团体沙盘辅导、卡牌成长小组以及个体咨询等工作给予“专业、全面、深入”的高度评价。

长安区教育局王宁主任介绍全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她从心理环境、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践活动四个层面向各位政协委员全方位展现长安区特色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各位委员就长安区和学校的现实情况,提出“家长和学校如何更深层次沟通”、“学校和医院之间开辟绿色通道”、“心理课程向各学科借鉴的多元发展”、“学校心理资源整合,工作视野更开阔”等宝贵的建议。

本次调研会议,更好地向外界宣传了学校的心理特色教育,同时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建议拓宽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路,为创立新的特色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