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省级示范性高中督导评估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2020-12-03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由石家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的省示范性高中评估组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省级示范性高中督导评估验收。本次督导评估,由督导组组长、石家庄市教科所原所长常振亮带队,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贾志强,党组委员王湘平、督导室主任刘克争陪同,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荟芳,副校长王发成、谷睿、李松涛、贾增民带领高中部全体中层干部精心准备,积极迎查。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荟芳从学校概况、学校文化、硬件建设、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题为“凝心聚力,内涵发展,助推跨越提升”的汇报。之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考察办学条件、现场观摩、问卷调查、随堂听课、座谈等方式,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细致的评估。

各项评估工作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督导组组长常振亮肯定了学校的发展,同时也针对学校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