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0-11-30 13: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习上形成“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11月26日下午,第二十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荟芳,副校长李松涛,高中部教学处主任戴力伟、副主任卢红强,教育处副主任张建国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高中部教学处副主任、高二年级主任张智敏主持。

优秀学生代表高二8班王梓尧同学发言,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强调学习的过程要保持绝对的专注,并提出了如何才能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学习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

教师代表高一年级班主任纪丽景老师发言,纪老师告诉同学们可以从战略上、思想上、行动上、心理上四个方面锻炼提升自己,不断让自己积蓄能量、拼搏向前。并鼓励每位同学认清现状,学做真人,成就真己,日日有进,在22中学业有成,为成功人生做好准备。

苏荟芳、李松涛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高中部教学处主任戴力伟、副主任卢红强,教育处副主任张建国为学生颁发奖品。

苏荟芳从“学习要有态度、学习要有目标、学习要有行动、学习要有恒心、学习要有方法”五个方面激发鼓励高一高二的全体学生。苏荟芳告诉大家,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一次考试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希望考好的同学从喜悦中走出来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考的不好的同学不要气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掀起学习高潮,刻苦努力,为迎接下次考试做准备。

高中部教学处副主任、高二年级主任张智敏老师倡议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学习中不断反思总结、取长补短、再接再厉,争取期末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