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二十二中学举行高一、二年级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1-27 10: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高中部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情况,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体验教师课堂教学状况,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家校共育,共同助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活动中,家长们参观了学校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及地理功能教室。参观过程中,家长们对学校能够给学生提供如此先进的实验设备、良好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提醒孩子们珍惜环境、感恩学校。

 家长们还走进课堂,跟学生们一同听课,感受教师们的教学风格、感受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听课后家长们对授课教师提出了高度赞扬,家长们表示感受到了课堂上老师严谨、细腻、清晰、简洁流畅等各具特色的授课风格,尤其对目前智慧课堂下的平板教学也提出了高度评价。

在面对面交流中,经过半天的参观听课,结合平日里学生回家的反馈,家长们再次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模式、管理风格提出了高度赞扬,并积极填写了反馈意见表。

“家长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也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孩子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有助于教师更有针对性地对学生提出要求、督促学生取得进步。同时,与家长多角度、全方面的交流沟通,对学校今后的各项工作也起到了促进和鞭策作用。(通讯员张智敏、殷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