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2020年第十一届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获佳绩

2020-11-27 18: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由机械工程系主任柳海强带队,副主任苏跃龙和杨婷老师指导,五名同学参赛,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河北省专业性最强、规格最高的工程图学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几十所大中专院校,一百多支参赛队伍,近60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19机电一体化3班宋子琛同学获个人一等奖19数控7班郭秦达、王贺飞两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19数控7班程鑫同学获个人三等奖。苏跃龙杨婷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今年是三校整合后代表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首次参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选手们发扬团结奋进精神,充分认识与全省重点本科大学顶尖学子同一套赛题、同场竞技这样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好时机,最大限度开发潜力,克服中职与高校教材难度差距悬殊、在线监控直播考试对计算机操作和心理抗压等综合能力要求更高的诸多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备赛训练,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工程图学专业领域,展示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通讯员马红亚、雒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