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李晓艳老师获西藏自治区2020年高中阶段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2020-11-25 19: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全区中小学教师开展的第二届内地西藏班优秀教学设计评比活动中,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李晓艳老师参加比赛,以教学设计《养成良好的职业行为习惯》获得内地西藏中职班一等奖第一名成绩,被西藏教育厅内学办推荐参加2020年全区高中阶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李晓艳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高度的思政课思想站位,以课题《发展要立足本人实际》最终获得全区高中阶段思政课教学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李晓霞老师(右一)获西藏自治区2020年高中阶段思政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本轮决赛要求以录制现场上课、说课视频的形式进行,从现场录制抽取讲课题目到最后邮寄比赛视频材料仅仅三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校长王文利、副校长苗红玉、路明高度重视,学前系主任吴志花积极协调;藏务办赵晓彦老师从打磨教案、说课稿到组织学生做课前准备尽心竭力;信息中心杨习彬主任、郑德利、路光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全力做好配合。在团队的支持配合下,李晓艳老师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以上成绩的取得,体现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创新的职业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方面的教学成果。(通讯员赵晓彦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