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5G动向>>

河北廊坊移动围绕“北三县”多举措加快5G建设

2020-11-16 18: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快速推进5G建设落地,实现早投产、早发展,河北廊坊移动基于“京津走廊明珠”的站位,围绕“北三县”(香河、大厂、三河)多举措加快5G建设,强化5G网络感知。

廊坊移动成立了5G建设专项小组,由公司领导直接调度,统筹属地的施工协调、工期安排、铁塔对接等工作,抽调网络主管全程盯控5G施工,确保接电、进站、阻工、物料等施工难点问题第一时间跟进解决,保障施工进度。

廊坊移动与铁塔公司加强协同,在属地推动铁塔站点的配套改造进度,梳理进站施工对接流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配套改造站点仅用时1个半月,交付率达80%以上,有效确保了施工顺利推进。同时,廊坊移动重点攻坚疑难站点,针对疑难点位进行集中跟进沟通,顺利完成多个小区的5G进场施工,高效解决5G站点施工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