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沧州移动“以购代捐”解决贫困户滞销农产品

2020-11-15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沧州市吴桥沙窝李村的红薯出现滞销,眼看着红薯堆在地里没人来买,村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再拖下去必定要影响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如何拓展销路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沧州移动得到消息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为最大限度减少种植户损失,帮助其渡过难关,立即组织员工开展“以购代捐”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仅1天的时间就购买了2140斤滞销红薯。沧州移动扶贫办公室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贫困县滞销的红薯送到购买员工的手中。

防控疫情是阻击战、持久战,沧州移动在全面复产复工的同时主动了解贫困地区的防控疫情需求,在服务基层的同时,主动了解贫困地区的困难,帮助推销因疫情滞销的农副产品,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